叾屾

一个浅水湾入河的古参聚聚
抖音名:叾屾

第四章

        今天是六月一日儿童节,在这儿童节的今天,我有点想念那个小朋友了,明明我是比她大两岁的姐姐,结果我被她这个九八年的小朋友宠成了小朋友,在这个儿童节里我的小朋友儿童节快乐吧!

         今天,我用我的小号打开了B站,系统提示我的特别关注正在直播,我点进了直播里面,看到了络络正在跟成珏,小钱,还有莫莫一起直播玩游戏,看着她们玩的开心,我看的也很开心,我的开心是因为她开心,看着她像以前一样喜欢搞怪,也一样喜欢去整莫莫,原来这个小孩,一直没变。

          我还记得,我在五折的一期一会生日公演上,送给了五折一份猪蹄,就因为络络她喜欢吃猪蹄,并且我在台上也五折说了句:“我看见你,就想起了她。”自从她走了以后,我就越来越像他了,有些时候,我都分辨不出来了,但我知道,我是为我和她的梦想而努力,就算她现在的梦想实现不了,我也会帮她实现,我的梦想不止我一个人,还有她的梦想。

        络络她不管是退团后,还是在团期间,都是最宠我的,为什么这么说呢?,就拿我之前参加莫莫的莫莫有闻来说,她来看了直播,送了台小电视,我那时正在吃东西没有看到,粉丝发弹幕说络络送了台小电视,我一脸懵的回她们我不知道,络络又立马送了个小电视,弹幕里粉丝开始沸腾了,但又在克制自己,我知道有很多粉丝都在守护着龙宫,等着络络带我回龙宫,可惜啊,这件事成为了奢望。

        络络你还记得你之前在公演上的大MC说的吗,你在舞台上,把你的龙宫送给了我,可是你这个龙宫的主人走了,我一个人在这龙宫里有何用,我要这龙宫何用,我要的不过是你罢了。

         我还记得,在六选的舞台上,你紧紧的抱住了我,我们在高堂满座上宣布着爱意,也在高堂满座上分开,但那个拥抱,让我永远心动,今年你生日的时候,你在B站直播,有很多人都给你送了祝福,你听了这么祝福,只是红了眼而已,可当你听到我声音出来时,你就是有点抽泣了,我不知道你还记得不我送给你的祝福,那我今天就在给你说一遍吧。

          “络络呀,好久没有见面了,我很想你。”这也是我每天的心里话,络络,我真的真的很想你,我会和我们的粉丝龙宫守卫在龙宫等着你回来,我最最最爱的三太子,你的太子妃会在你的龙宫等你回来。

        络络,我不知道你看没看我的一期一会生日公演,我希望到了十年回首时你能回到星梦剧院跟我们再次跳心的旅程公演,也希望在十五年之约的时候,我们两能以伴侣身份回到星梦剧院。


          


          

评论(2)

热度(10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