叾屾

一个浅水湾入河的古参聚聚
抖音名:叾屾

第五章

        2020年5月30日,SNH48许佳琪以第三名的名次进入THE9限定团,我看着iPod里面传出了这个消息时,我眼眶湿润,我的女孩终于被大家看到了,终于不用在这条河里了,看着戴萌把KIKI推向舞台时,我憋不住了,但中心的隔音不是很好,我只能压着自己不能哭出声。

        “我的女孩是一个十分适合做偶像的,放心大胆的去走花路吧,我会一直在身后支持你的。”我知道KIKI出了这条河以后,我们两个人的联系会越来越少,可是我不后悔,因为我愿意为了我的女孩而放弃一切。

         在戴萌的最后一次的生日公演上,莫莫上了大MC,就为了给戴萌念封信,不管粉丝是否会吵起来,可在我的最后一次的生日公演上,有很多人拍了视频给我祝福,却唯独没有你,我顶着屏幕期待着你能给我祝福,可是并没有,那时,我心里有一些失望和不甘,凭什么你能抽出时间来剧场给戴萌送戒指,为什么就抽不出时间来给我录个祝福视频呢?我不知道你看没看我这场公演,但我想告诉你,大C让我概括一下这八年,我很想告诉他们我这八年里面关于的都是你,我这八年的青春里,除了你,还是你,可是我不能这么说,这样说了的话,你将被我影响,我不能让你受我的影响,我只能开口告诉他们我这八年的概括是喜欢。

         我也知道在毕业公演上你在偷瞄我,我也在偷瞄你,可在我跟你眼神对视时,我会下意识的错开,因为我怕我藏不住对你的喜欢,或者说是爱意,可是我的注意力都在你那,我无法克制自己不去看你。在我们一期生的毕业演唱会上,我说过我不会哭,可是当你的PV出来时,我忍不住了,那天,莫莫借着塞纳河里有什么,在台上提了戴萌,而我却不能,我们的七五崽都说,我们两个初心不改,安稳长情,可我不知道你的初心变没变,但我的初心一直都是你和舞台,永远都不会变。

        我在微博上看到了七五崽写的一篇文章,我到现在都还记得里面有一段是这样写的:“三条家规

第一,阿妈是家里的小公主,无论发生什么事都要保护好我们的小公主 第二 一切决定以阿妈的意愿为前提 第三,阿妈很适合做偶像,一定要经常鼓励她,给她自信。”这篇文章名字是《生命的距离》,是我在微博上看到的,这段我记了很久很久。

        在我不在我女孩身边时,你们都在欺负她,我的女孩做错了什么,让你们这么对她,但KIKI你一定要记住了,你在我这儿,永远都是公主,你只管放心大胆的走花路吧!                     ——永远爱你的阿哲

 



评论(1)

热度(1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